省纪委召开十届六次全会第一次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7 17:59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沈强张孝成陈儒江蔡宜骅徐礼国出席

2月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第一次大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市长张孝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市委副书记徐礼国,市领导顾文、汪谦慎、刘涛、梁立昌、项金宏、马文革等在淮南分会场或合肥主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地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主义,以管党治党的新成效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新局面。

会议指出,要充分肯定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成就,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信心和决心。2020年全省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紧围绕党的领导,凝聚力战斗力显著增强;紧紧围绕两个维护,政治监督力量显著加大;紧紧围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取得显著成效;紧紧围绕反腐败斗争,标本兼治综合效应显著提升;紧紧围绕制度建设,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显著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新的重大成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必须落实看的要求,提高看的能力,保持看的清醒,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要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切实推动“十四五”时期重大战略任务落实见效。要锻造强有力的政治监督,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持续用力;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在一体推进“三不”上持续用力;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在树新风扬正气上持续用力;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在维护群众利益上持续用力;完善监督体系,在增强监督治理效能上持续发力;加大严管严治、自我净化力度,在建设纪检监察铁军上持续发力,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坚强保障。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