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会同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检查政务公开线上、线下一致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8 14:48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9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会同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对市政府服务大厅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对行政许可和其他管理服务信息的公开一致性情况进行抽查。

检查组抽选了多个政务服务窗口,重点查看了窗口纸质指南、业务受理单、宣传材料等信息内容,逐条比对与皖事通淮南分厅等线上受理板块的内容区别,确保通过窗口及其他线下方式公开的事项依据、条件、程序等方面与线上渠道完全一致,多种渠道准备、权威地方便百姓、企业办事。

检查组一行还对市政务服务大厅政府信息公开查阅点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