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信息】淮南这所高校开学时间调整,所有学生不得提前返校

发布时间:2021-02-19 16:22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广大师生:


根据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寒假常态化疫情防控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和《2021年安徽省综合运输春运疫情防控实施方案》(皖疫防办〔2021〕62号)等文件要求切实做好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和错峰控流,结合我校实际工作安排,现将2021年春季学期师生返校时间调整如下:

一、学生返校安排


二、教职工返校安排
符合返校条件的教职工必须按照上级以及淮南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提前返淮,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行政管理人员、教辅人员、工勤人员自3月1日开始正式上班,专任教师根据教学任务安排准时到岗上班。

三、返校要求
学生返校事宜由学生处统筹协调各二级学院通知,同时要求所有学生不得提前返校。根据上级以及淮南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高、中风险地区师生暂不返校,如确需返校,须经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提前报备学校和社区,持有72小时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返校后要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并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淮南师范学院

2021年2月18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