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2021年第一次政务公开测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21-03-05 15:35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我办接到2021年第一次政务公开测评反馈问题清单后,市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对问题逐一梳理,要求各县区各部门对照问题清单认真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报告下:

一、权责清单

2020年我市未出台权责清单,仍延用2019年本权责清单。

二、行政许可和其他管理服务信息、处罚强制信息的依据、条件、程序与政务服务网不一致的现象。

29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会同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对市政府服务大厅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对行政许可和其他管理服务信息的公开一致性情况进行抽查。

三、省人大代表建议、省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

市级政府公开了省人大代表建议、省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的答复以及省人大代表建议、省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的总体情况。

四、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丰富了财政资金直达基层、稳岗就业等相关信息,补全了养老服务、生态环境、食品安全、义务教育等领域的服务指南及相关办理程序信息。

五、申请接收渠道指引规范性

依申请公开渠道内在线申请页面增加收费标准。

六、政策解读

    进一步加强解读质量,解读形式单一,避免解读存在与原文件雷同等问题出现。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