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征集】关于公开征求《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2020-12-08 17:22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贯彻落实《中共安徽省委 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皖发〔2020〕19号)精神,市经信局牵头起草了我市《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反馈至:236892246@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征求意见”

2.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淮南市政务中心A座525房间,淮南市经信局中小企业科(0554-5361525)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2021年1月8日。

附件: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pdf

                                                                                                        市经信局

                                                                                                      2020年12月8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