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2 17:34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3月15日上午,市政府第八十八次党组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孝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汪谦慎,市政府党组成员邬平川、刘大力、晁友福、夏智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审议通过了《中共淮南市人民政府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市政府负责同志重要政务活动对应协作机制》,研究部署了市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张孝成强调,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高度评价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表达了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衷心拥戴。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进一步阐释了新发展理念这个行动指南、高质量发展这个重大主题、以人民为中心这个发展思想,为我们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提供了思想武器和根本遵循。市政府党组和政府系统要在“学”上下功夫,确保学深学透;要在“做”上下功夫,推动落细落实;要在“统”上下功夫,做到统筹兼顾,推动大会精神在政府系统落地生根。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统筹发展和安全工作,因地制宜、扬长补短,走出适合淮南实际的高质量转型发展之路,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张孝成强调,做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政府系统承担的各项整改任务部署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要把整改工作同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结合起来,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开新局,切实抓信念、抓责任、抓作风、抓发展,不断增强干部的责任心、执行力、专业性,推动“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