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2 17:39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3月18日,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检视问题,剖析思想,总结提升,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市长张孝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他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静下心来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不断加强工作的责任心、执行力、专业性,以工作效能的大提升助推淮南高质量转型发展。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论述,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表示,将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检视出来的问题及相互批评的意见建议改彻底、改到位,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支部党员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张孝成为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干部讲党课。他指出,要增强责任心,发挥办公室统筹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增强执行力,立足本职岗位,较真碰硬、跟踪问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增强专业性,当好参谋、出好主意,不断提高“三服务”水平。

张孝成强调,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和意义,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大情怀,切实为老百姓解难题、谋福利,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把学习党史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凝聚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力量,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