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气象台2021年03月31日16时57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发布时间:2021-03-31 17:05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淮南市突发气象灾害预警信号通知单

 

流水号:2021077                       签发人:邓巧玲---------------------------------------------------------

    淮南市气象台2021年03月31日16时57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6小时内我市部分地区可能发生雷电活动,可能会造成雷电灾害事故,并可能伴有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天气。请注意防范!

-----------------------------------------------------------

防御指南: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雷工作;

2.密切关注天气,尽量避免户外活动。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