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九十二次党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02 11:02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张孝成主持并讲话

5月31日上午,市政府第九十二次党组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孝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汪谦慎,市政府党组成员邬平川、夏智明出席会议。副市长陆晞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中办、国办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相关文件精神并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政府党组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

张孝成指出,《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明确了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具体目标、发展路径和重点举措,为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战略机遇。市政府党组要增强政治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提升抓落实的自觉性、紧迫性、实效性,紧密结合淮南实际研究提出具体目标和工作举措,坚持清单化、责任化、项目化推进,切实把机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淮南落细落实。

张孝成强调,市政府党组要深刻认识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巩固专项斗争成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实施、坚持系统集成,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机制,推动政府系统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深入开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张孝成强调,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提高政府党组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着力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还对抓紧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环保整改、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