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21年下半年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14 15:10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张孝成在全市2021年下半年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上指出
提高站位全面发动科学组织 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疫苗接种

7月13日上午,全市2021年下半年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召开。市长、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总指挥张孝成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苗接种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迅速发动、立即行动,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疫苗接种,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副市长、副总指挥陆晞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2021年下半年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孝成指出,要充分肯定我市上半年疫苗接种工作,坚定信心、总结经验、再接再厉。要科学研判下半年疫苗接种形势,充分认识到做好疫苗接种是政治执行力的重要体现、是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的重要内容、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手段,心怀“国之大者”、强化政治自觉、勇担政治责任,科学实施、精准接种、连续作战,抓早抓实疫苗接种工作。

张孝成强调,要精心组织实施下半年疫苗接种工作,全面发动、科学组织,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落实包保责任制,做到符合条件的人群应接尽接。要严格做好疫苗供应保障,坚持“人苗相适”,统筹做好疫苗供应和分配。要严格做好疫苗接种服务,优化接种点设置,方便群众就近就便接种。要严格做好接种安全保障,落实预防接种工作规范,强化信息报告,做好异常反应监测、处置和救治。要严格做好宣传引导,引导群众积极接种、主动接种、及早接种。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统筹调度、合理排班,为接种工作提供强有力保障,推动早日构筑免疫屏障。

会议还对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提出具体要求。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