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公示】《淮南市东部工业区(二期)暨农场拆迁安置区控制性详细规划G-03地块动态维护》方案公示

发布时间:2021-07-12 16:04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落实市工业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审查领导小组2021年第4次会议精神,明确调整后地块具体位置、规模及相应控制性指标,规范土地出让,完善公布工业区环卫设施系统,特编制《淮南市东部工业区(二期)曁农场拆迁安置区控制性详细规划G-03地块动态维护方案》, 为政府部门的规划管理提供技术依据。    方案于2021625日召开了专家评审会,现依据《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规定》进行批前公示,市民及相关厉害关系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局反应。现将方案成果进行公示。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淮南市东部工业(二期)暨农场拆迁安置区控制性详细规划G-03地块动态维护》   本次动态维护涉及现行控规G街区的一个地块:G-03地块。规划范围:北至长宁路,南至庆兴北路,东至东兴路,西至洛九路。用地面积52.14公顷(合293.28亩)。维护后各地块控制指标如下:G-03-01地块 :防护绿地(1402;面积2.25(合33.85);绿地率≥95%。G-03-02地块用地性质为环卫用地(1309),用地面积1公顷(合15亩),容积率≤0.8,建筑密度≤20%,绿地率≥20%。

G-03-03地块用地性质为二类工业用地(100102),用地面积17.29公顷(合244.43亩),容积率≥1.2,建筑密度≥40%,绿地率≤15%

二、公示方式:网上公示
  三、公示时间:2020712日到 8  20 

四、咨询电话:0554-2699114   0554-3312435

五、附图:1、现状卫星图

2、现行土地利用规划图

3、维护后土地利用规划图

4、现行控规图纸
       5、维护后控制图则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