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11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3 15:52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关于2020年度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的汇报

8月2日上午,市长张孝成在市政务中心A座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3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副市长邬平川、晁友福,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督查考核办、市司法局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关于2020年度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的汇报。

会议指出,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入研究,抓好贯彻落实。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贯彻落实中央“碳达峰、碳中和”决策部署,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守住生态和发展两条底线,统筹发展与安全,抓好“双招双引”,大力发展非煤产业、园区经济、民营经济。要做好民生保障和安全生产,突出抓好乡村振兴、就业、秋粮生产等各项工作。要绷紧安全生产和公共安全这根弦,切实抓好防汛救灾、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会议强调,踏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征程,要通过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激发比学赶超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确保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抓好整改提升,对照目标完成情况深入查找问题不足,查缺补漏,巩固提高,不断增强实现目标值的责任心、执行力、专业性。要奋力争先进位,通过考核评比营造干多干少不一样、干好干坏不一样、干与不干不一样的浓厚氛围,力争各项考核指标在全省争先进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