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企意见征集】关于征求《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2021-01-01 14:49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推进全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0〕23号)、《安徽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皖政办2020〕21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实际,市城乡建设局代起草了《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特向各相关企业征求意见具体文件见附件

一、征求意见时间

2020年12月30日至2021年1月4日

二、修改意见反馈

请将修改意见以信函或电子邮件形式反馈市城乡建设局节水与设施管理科,并注明提出修改意见工作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0554-5361209

    箱:306753569@qq.com

    址:淮南市政府政务中心A座209室

    件:《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关于征求《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说明.doc

 

                       2020年12月30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