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18 09:35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张孝成在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指出

坚定信念信仰树牢为民情怀提升能力素质 奋力走好新时代新的赶考路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8月17日,市长张孝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孝成结合学习收获、工作经验与大家交流感悟、分享心得。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党中央在建党100周年这个特殊时点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习党史中坚定信念信仰、树牢为民情怀、秉承务实作风,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做到学而思、思而行、行有果。市政府办公室是政府系统的运转大脑和中枢机关,是“服务部、参谋部、指挥部、战斗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本职做起、从当下干起,着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

张孝成指出,要有“赶考”的担当,常怀事业之心,扛起应尽之责,以全局的大视野、为民的大情怀,做到心中有责,眼里有活,执行有力,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保持干事创业始终在状态。要有“赶考”的本领,借“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之势,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比学赶超,不断提高办文、办会、办事的实战能力,持续提升谋划调研、统筹协调、督办服务的工作能力,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力量。要有“赶考”的实效,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统筹发展与安全,坚持质量和效率并重,雷厉风行,严谨细致,靠实干见真功,以实效论英雄,努力当好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