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空警报】勿惊!本周六这个声音将响彻淮南全城

发布时间:2021-09-14 18:42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淮南市人民政府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有关规定精神,为提高广大市民的国防观念和人民防空意识,落实防空警报试鸣日制度,检验防空警报设施,定于2021年9月18日上午9时18分至9时33分鸣放防空警报,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预先警报,9时18分开始鸣放一个周期(鸣36秒,停24秒,反复3次为一周期),时间为3分钟。

二、空袭警报,9时24分开始鸣放一个周期(鸣6秒,停6秒,反复15次为一周期),时间为3分钟。

三、解除警报,9时30分开始鸣放一个周期,连续鸣3分钟。

四、此次鸣放防空警报为正常的防空警报试鸣,请全市各单位、全体市民相互转告,在防空警报音响鸣放期间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特此公告

淮南市人民政府
2021年9月13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