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征集-意见反馈】关于《关于支持淮南牛肉汤产业发展若干政策(2023—2025年)(征求意见稿)》意见反馈情况

发布时间:2023-09-11 16:07信息来源:淮南市农业农村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提出的培育乡村新产业新业态,大力发展淮南牛肉汤等预制菜产业,力争产业规模突破1000亿元的要求,促进我市牛肉汤产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市领导指示,市农业农村局牵头起草了《关于支持淮南牛肉汤产业发展若干政策(2023—2024年)》(征求意见稿),202394-202398日向有关单位征求意见,征求期间共收到反馈意见4条,均已采纳,详细内容如下表:

序号 单位 反馈内容 采纳情况
1 市邮政管理局 建议将第九项畅通寄递物流通道的责任单位政管理局市商务局修改为市邮政管理局市农业农村局”。 已添加市农业农村局
2 市经信局 1、“发展壮大头部企业对新增的淮南牛肉汤规上工业企业给予一次性奖励10万元。”按照最新政策建议修改为对新增的淮南牛肉汤规上工业企业给予一次性奖励30万元(“小升规企业分三年支付每年10万元)”。
2、“
支持中央厨房建设建议责任单位增加市商务局”。
已采纳
3 市商务局 第六条支持示范门店建设:“对新建升级改造的门店经认定符合牛肉汤餐饮示范门店建设管理标准的每店给予投入费用 30%的一次性奖励最高不超过10 万元”修改为“对注册地在淮南并由淮南牛肉汤产业发展协会认定授权的企业在市内新建升级改造的门店经认定符合牛肉汤餐饮示范门店建设管理标准的,按照工程投资总额30%给予资金支持单店最高不超过10 万元单个企业年度支持金额不超过50万元
第八条拓展网络销售渠道:“对淮南牛肉汤加工企业首次年度线上销售淮南牛肉汤产品零售额超 20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10万元”修改为“在一个申报年度内对企业首采用线上销售方式销售淮南牛肉汤产品年度网络零售额超20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10万元;”对年度线上销售额超 500 万元1000 万元3000万元5000 万元的分别给予一次性10 万元20 万元30万元50万元的奖励”修改为“对企业线上销售淮南牛肉汤产品年度线上销售额超 500 万元1000 万元3000 万元5000 万元的分别给予一次性 10 万元20 万元30万元50万元的奖励
已采纳
4 中国人民银行淮南分行 我单位现已更名为中国人民银行淮南市分行请将内容中涉及我单位名称的统一修改为“中国人民银行淮南市分行”结合工作职责经研究建议将“十支持品牌培育……鼓励企业采用商标质押方式拓展融资渠道贷款额度不低于品牌估值的 50%……”修改为“十支持品牌培育……鼓励企业采用商标质押方式拓展融资渠道……”即删除“贷款额度不低于品牌估值的 50%”的表述 已采纳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