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4-01-08 00:00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月7日上午,市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洞山宾馆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讨论修改《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乔兴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官山月、董众兵、孙全玉、蔡宜骅、张东明、吴静及市政府秘书长张云廷出席会议。

      会议就《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作了说明。2013年是新一届政府的开局之年;2014年是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关键之年,也是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战略部署、全面深化改革的起步之年,认真总结去年工作、科学谋划今年工作,意义重大。经过深入基层调研,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多易其稿,最终形成《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会上,与会同志认真讨论,并积极建言献策,为进一步充实完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很多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报告起草小组要深入研究、认真吸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使报告的思路更加清晰、结构更加严谨、内容更加充实、语句更加精练,向即将召开的“两会”提交一份既实事求是、又鼓舞斗志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当前,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基层送温暖,做好关心群众工作;要抓好维稳各项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和谐;要树立节俭过节新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规定;要集中精力开好“两会”,凝心聚力推进淮南发展。

      各县区政府、市政府组成部门、直属机构和有关单位、部分驻淮单位、重点企业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