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6-01-21 00:00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月15日下午,市政府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长王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袁方、张祖保、董众兵、成祖德、许承通、张东明,市政府秘书长洪渊等出席会议。

会上就《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作了说明,相关部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宏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又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政府工作报告》既要回顾过去五年,又要总结过去一年;既要谋划未来五年,又要安排今年工作,起草好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意义重大。希望各部门集思广益,共同努力,对涉及的相关数据和重点工作及时进行核对填报,让报告的内容更加充实、思路更加清晰、结构更加严谨,向即将召开的“两会”提交一份客观实在、振奋人心的好报告。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