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座谈会】淮南市第七工作组赴潘集区走访企业

发布时间:2019-07-15 18:32信息来源:政务公开办文字大小:[    ] 背景色:       

6月25日,市工商联副主席杨义双赴潘集区召开了企业座谈会。市工商联挂牌企业淮南佳益米业公司、淮南四洋粮油公司等潘集区部分粮油加工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义双对淮南佳益米业公司提出的成立“潘集大米商会”的问题进行了答复,并与参会企业就成立“潘集大米商会”问题进行了协商。经协商,决定由市工商联、潘集区工商联指导潘集区粮油加工企业成立“潘集大米商会”,与会企业作为商会发起单位。

会后,杨义双还分别与淮南佳益米业公司、淮南四洋粮油公司进行了交流。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