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批复】淮南市人民政府关于淮南公交站站点出租车停靠点专项规划(2019—2030)的批复

发布时间:2019-09-23 08:33信息来源:政府文电科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市交通运输局:

你局《关于批准实施〈淮南公交站站点出租车停靠点专项规划(2019—2030)〉的请示》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淮南公交站站点出租车停靠点专项规划(2019—2030)》(以下简称《规划》)。

二、公交站站点出租车停靠点规划建设是民心工程、民生工程,《规划》要以解决公交站点出租车停靠点滞后、提升公共交通通行效率、便捷人民群众出行为目标,坚持安全、简洁、便民的原则,结合城市总体规划予以稳步推进实施。

三、《规划》是指导公交站站点出租车停靠点建设的重要依据,市交通运输局要加强与各区政府、市公安局、市城乡建设局、市城市管理局等单位的沟通衔接,合理安排建设计划和时序,为人民群众出行创造更加便利的条件。

此复。

 

 

 

2019年9月19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