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政府权责清单2019年度动态调整情况

发布时间:2019-10-10 10:31信息来源:市编办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权力事项调整情况:

权力事项的调整,主要依据《淮南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淮南市权责清单目录(2018年本)的通知》(淮府〔201893号)和有关法律法规。一是根据机构改革职能调整,将调整职能对应的事项作相应调整。二是对行政许可事项,按照今年以来上级发文取消行政许可事项的情况进行调整。三是根据法律法规调整作相应调整。

经审核汇总,共涉及35家单位的367条权力事项需要调整(机构整体合并的保留事项不计入调整事项数,部分职能调整的划入划出事项计入调整事项数),其中取消48条,划入104条,划出69条,增加64条,规范42条,合并38条,下放2条。(调整事项清单见附表)。 


市级权责清单调整情况汇总表.pdf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