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和环保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15 08:33信息来源:淮南政府网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张孝成在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和环保整改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精准施策 全力攻坚 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11月13日上午,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和环保整改工作调度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长张孝成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升环保治理能力,精准施策、全力攻坚,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东坡出席会议并部署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副市长汤传信,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出席会议。

张孝成指出,要处理好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的关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作出重大部署,为我们做好环保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功夫花在平时、把精力用在日常,自觉把污染防治工作落细落小、落到实处。

张孝成强调,要处理好工作目标和工作责任的关系。各级各部门必须紧盯空气质量年度目标,以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抓手,聚焦重点问题、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强化属地责任、行业责任、企业责任,一天一天干,一个微克一个微克抠,确保打好环保工作年度收官战。

张孝成强调,要处理好一鼓作气和常态长效的关系。围绕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压实责任、健全机制、网格化管理,加强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确保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通报了环保整改方面存在的问题,部分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