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政务公开召开第三方测评反馈问题整改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10:08信息来源:政务公开办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0月11日,淮南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20191-8月份全市政务公开第三方测评反馈问题整改培训会,各县区、各市直单位、部分县区直单位及乡镇街道政务公开机构负责人和业务具办人共计两百余人参加了会议。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熊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91-8月份第三方第二次测评结果,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对政务公开工作进行了培训。

会议指出,当前已近年底,各项工作都进入攻坚阶段,各县区、市直单位务必抓紧时间,把握本次会议精神,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做好问题整改。

会议强调,各县区、市直单位要以本次整改培训会为契机,抓好落实,做到:一是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明确政务公开工作的意义;二是倒排工期、排查隐患,确保本次测评中暴露出来的问题整改到位,并做到举一反三,排查其他可能的隐患;三是加强互动、保持沟通,上下联动,各部门之间都要互通有无,保持信息畅通;四是加大督查、确保实效,距离第三次测评时间越来越近,期间政务公开指导办要发挥职能作用,组织开展县区互查、乡镇互查,将政务公开工作推向深处、实处。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