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委会召开2019年第9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2 10:15信息来源:淮南政府网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1月28日下午,市长张孝成主持召开市规划委员会2019年第9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G206洛河至曹庵一级公路改扩建工程近期建设方案、G345淮南市潘集区一级公路改建工程(泥河至田集、田集至姬庄子)路径及道路断面设计方案及新淮南朝阳医院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东坡,副市长汤传信,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及市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G206洛河至曹庵一级公路改扩建工程是为了建设城市东部外环线,加大货运通行能力,缓解交通运输压力。项目起于大通区洛河镇铁道口,沿老路向南延伸,终于曹庵镇与合淮路交口处,全长约24.8公里。项目建设单位要按规定做好征地补偿安置、耕地占补平衡等有关工作。征地中应认真做好补偿安置工作,确保资金足额到位,切实维护被征地农民的合法权益。

会议指出,随着公众对医疗服务的需求不断提升、医院的医疗服务体系逐步完善,医疗技术的不断提高,朝阳医院的门诊、住院病人呈不断上升的趋势,由于病人的增加,床位短缺的矛盾也逐步显现。朝阳医院决定在现朝阳医院以东,拟建设新朝阳医院,按三级甲等综合医院建设,规划床位1200张,新建建筑面积约142850平方米。医院扩建后,将进一步提高医疗水平,更好地为淮南及周边地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