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征集】关于征求《淮南市2019年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实施方案》意见建议的函

发布时间:2019-10-28 15:08信息来源:市扶贫办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市直各有关单位、各县区扶贫办:

现将《淮南市2019年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发送给你们,请各县区、各单位认真研究,提出修改意见建议,于10月30日下午下班前,将修改意见(加盖公章的JPG图片或PDF文档)反馈至市扶贫办(逾期不反馈,视作无意见)。

联系人:汤  昊,联系电话:5361721,6678892。

邮箱:ahhnfpb@126.com

附:《淮南市2019年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市扶贫开发工作办公室

2019年10月28日

淮南市2019年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docx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