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11:36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张孝成在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指出

武装头脑讲政治 全心全意为人民

12月6日,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长张孝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他指出,党员干部要不忘为民初心、牢记复兴使命,武装头脑讲政治,全心全意为人民,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参加。

会上,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宪法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精神,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进行了深刻的检视剖析,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表示,对检视出来的问题及相互批评的意见,将尽快制定整改清单,持续推进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张孝成在交流心得体会时指出,党员干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讲政治,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要全心全意为人民,为民要有大情怀,视野要有大格局,为人民谋福祉,为国家创未来。

张孝成强调,办公室工作性质特殊、责任重大、岗位重要。要坚持不懈推进党的政治建设,聚焦党性、专业性,立足“服务部、参谋部、指挥部、战斗部”的角色定位,提升专业素养,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入融合、相互促进,助力机关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为政府系统机关党建作表率。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