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6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6 16:47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张孝成在市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暨市安委会第六次会议上强调
促一方发展 保一方平安

12月23日上午,市长张孝成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暨市安委会第六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常委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淮南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蕴含了丰富的国家治理现代化思想,为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审议通过的《实施意见》,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安徽版”“执行版”。政府系统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常委会的安排部署,认真学习领会,结合淮南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之后党中央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针对性、指导性,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对2020年全省经济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对明年经济形势的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坚决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坚持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推进改革创新,加快推动淮南高质量发展,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基本前提和重要保障,须臾不可松懈。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实做好集中整治各项工作。要强化问题整改,认真对照整治重点,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要压紧压实责任,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切实做到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