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6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2 11:26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加强和规范新建住宅小区供配电设施建设管理工作的通知》《淮南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全域旅游发展加快旅游强市建设的实施意见》《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面推行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机制的实施意见》

12月30日下午,市长张孝成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加强和规范新建住宅小区供配电设施建设管理工作的通知》《淮南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全域旅游发展加快旅游强市建设的实施意见》《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面推行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机制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加强和规范小区供配电设施建设管理是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和居民正常生活用电的基础性工作。制定《关于加强和规范新建住宅小区供配电设施建设管理工作的通知》将进一步提升住宅小区供配电设施建设质量,保障居民生活安全稳定用电。各级各相关部门在抓好新建住宅小区供配电设施建设管理工作的同时,要积极利用棚户区改造、“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改造等工作契机,逐步改造提升已建小区尤其是老旧小区供配电设施建设管理水平。

会议认为,发展全域旅游是打好“文化资源牌”,做好山水生态文化文章的重要载体。要加强规划引领,加强旅游规划的统筹协调,形成层次分明、相互衔接、规范有效的规划体系。要突出地方特色,在项目谋划和选择过程中要立足本地实际,突出地方特色,争取将相关产业做大做强。要优化发展环境,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发展全域旅游新环境。

会议强调,全面推行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机制,对进一步提升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工作的流程化、专业化、规范化具有积极作用。要守好责,切实加强对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机制建设工作的领导。要把好关,全面提升规范性文件起草人员和合法性审核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要强督促,切实提高规范性文件质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