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疫情数据】2月16日淮南市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16 11:43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0年2月15日0-24时,淮南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例。新增疑似病例3例。新增治愈出院1例。

截至2月15日24时,淮南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24例,其中:八公山区2例、潘集区2例、凤台县14例(含毛集实验区1例)、田家庵区6例(含高新区1例)。累计出院7例,其中:凤台县2例,潘集区2例、田家庵区3例(含高新区1例)。疑似病例3例,田家庵区1例,高新区2例。

累计医学观察密切接触者479人,尚在医学观察169人。

截至2月15日24时,在院治疗确诊病例17例,其中重症1例,其余均病情平稳。

2月16日即将治愈出院1例。

新增确诊病例基本情况:

陈某某,男,25岁,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在校研究生。1月23日乘私家车由武汉返淮,1月23-24日入住洞山宾馆2号楼201室,25日之后住田家庵区洞山街道南山村A区71号楼3单元,居家隔离医学观察。1月23日深夜患者出现发热症状打的到市第一人民医院就诊,血液检测、CT无异常,1月24日1时40分打的返回宾馆。就诊后退热,居家隔离医学观察。2月13日晚再次发热由120接送至市一院发热门诊,当日采样送检,2月14日核酸检测阳性,为疑似病例,2月15日确诊,患者在定点收治医院隔离治疗。目前已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3人,均已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