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7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7 10:30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研究政府系统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市相关会议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经济运行、环保等工作

2月25日晚,市长张孝成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2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政府系统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市相关会议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了经济运行、环保等工作。

会议指出,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部署,时刻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为重要的工作,以更加顽强的意志、更加精准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部署,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疫情影响,坚定信心,变压力为动力、善于化危为机,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统筹抓好复工复产、稳定就业、脱贫攻坚、民生保障、春耕备耕、外资外贸、生态环保等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狠抓工作落实的重要部署,市政府领导班子要勇当先锋、敢打头阵,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忧患意识、提高治理能力,带头抓好工作落实,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彰显初心使命,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