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政府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26 10:14信息来源:政府新闻网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2月19日上午,淮南市政府第104次常务会议和第九次全体会议先后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长王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袁方、张祖保、成祖德、许承通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淮南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和《淮南市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相关部门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宏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是全面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的关键一年,起草好《政府工作报告》至关重要。《报告》起草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求,积极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要拓宽民意渠道,广泛征求意见,集中和凝聚各方智慧,努力起草出一份符合上级精神、切合淮南实际、反映人民意愿的《报告》,奋力在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中闯出新路。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