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31 11:26信息来源:淮南日报文字大小:[    ] 背景色:       

7月29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全面总结分析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任务。市长张孝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方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祖保,副市长董众兵、汤传信、李安林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1至6月份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印发了《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和市政府系统开展“全面学合肥、对标提效能”活动实施方案。

张孝成指出,要用好辩证法,增强争先进位的底气。晒成绩单、摆问题单、研判形势,做到心中有底、手中有牌、做事不慌。要把握重大资源等机遇,把比较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要用好重点论,增强争先进位的锐气。要创新理念,建立机制,让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围绕“一主一副三组团”、五大园区平台,统筹好空间布局、产业布局和人口布局。实施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推动思想解放、产业转型、项目建设“三位一体”突破;实施协调发展行动计划,推动新区、老城、乡村建设“三位一体”突破;实施绿色发展行动计划,推动蓝天、碧水、绿地保护“三位一体”突破;实施开放发展行动计划,推动战略平台、县区平台、园区平台建设“三位一体”突破;实施共享发展行动计划,推动脱贫、民生、平安建设“三位一体”突破。

张孝成强调,要树好规矩,增强争先进位的骨气。政府是一个工作团队,要按照法规政策办事、按照程序流程办事、按照法律主旨精神创新担当办事。要以规则校正言行,认真贯彻好党组工作条例、政府工作规则、部门“三定”方案,强化服务和监管;以层级压实责任,注重统筹协调,落实好四个层级责任;以制度优化流程,凡事有交待、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实现闭环管理;以纪律约束权力,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发扬好淮河文化中的不服输精神,增强争先进位的士气。要有勇往直前的闯劲、百折不挠的韧劲、尽责担当的干劲,严守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信访稳定、党风廉政建设五条工作底线。要创新作为,实干兴淮,打造法治政府、诚信政府,推进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加快建设五大发展美好淮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