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27 11:32信息来源:淮南日报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2月26日下午,市政府在政务中心召开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审议并通过《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安排部署岁末年初重点工作。市长张孝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董众兵、李安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起草情况的说明,并就进一步修改、完善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张孝成指出,市政府向市人代会报告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法定职责,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把关,仔细讨论好、修改好、完善好报告,让报告的内容更加充实、思路更加清晰、结构更加严谨、言语更加精炼,向即将召开的“两会”提交一份客观实在、振奋人心的好报告。

张孝成强调,要聚焦年底收官,坚定发展信心。今年以来,全市上下保持定力,攻坚克难,经济运行稳中有进、进中向好,有望顺利实现年初人代会确定的“双千亿”目标。要集中精力抓好增量培育,做好煤电资源、非煤产业、山水生态“三篇文章”。要继续树立指标、攻坚和进取意识,在项目投资、产业发展、目标考核等方面再加一把劲,确保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张孝成要求,要聚焦工作接续,保障顺利开局。职能衔接、任务分解要迅速到位,经济调度、产业培育要紧盯不放,项目投资、招商引资要全面铺开,新区建设、老城提升要统筹兼顾,污染防治、督察整改要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民生保障要不遗余力,把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油门”踩足踩实,努力实现一季度各项工作“开门红”。

张孝成强调,要聚焦当前重点,抓紧对标落实。岁末年初,要压实责任,精准施策,抓好污染防治、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物资供应、走访慰问和作风建设等领域工作,确保本届政府收好官、新一届政府开好局。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