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11 14:49信息来源:淮南日报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月9日下午,市政府在市政务中心召开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明确政府工作分工,下达任务书,强调立规矩,全力抓开局,确保一季度赢在起跑线、实现“开门红”。市长张孝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东坡主持会议。副市长陆晞、李朝晖、汤传信、胡春华出席会议。会议书面印发了《淮南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市政府负责同志工作分工的通知》,审议并通过了《淮南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淮南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制度》、《关于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任务分解的通知》,相关部门围绕如何开好局、起好步作了发言。

张孝成指出,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政府领导班子。新一届班子正式接过“接力棒”,肩负起实施“十三五”规划、推进转型提速高质量发展的历史重任。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切实强化进位意识。回看走过的路,要坚定必胜信心;比较别人的路,要坚定发展决心;远眺前行的路,要坚定进位恒心。

张孝成强调,要盯住目标、抓住重点,切实强化开局意识。要在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上开好局、起好步,在项目、投资、招商上开好局、起好步,在做好县区经济、做大园区经济、做强实体经济上开好局、起好步,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主攻山南、提升老城上开好局、起好步,在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上开好局、起好步。要创新机制、优化流程,切实强化规矩意识。要讲政治,落实“五个过硬”要求;讲团结,树立“一盘棋”思想;讲分工,落实层级调度制;讲廉洁,落实好“一岗双责”。要强化执行、狠抓落实,切实强化服务意识。要开展营商环境优化年活动,改善服务企业的态度,加快抢抓发展的速度,加大推进工作的力度,提高民生改善的温度。

张孝成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树立“不进则退”的思想,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确保人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再创新时代新辉煌。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