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部分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督查专报(四十一)

发布时间:2018-10-08 15:57信息来源:政府文电科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市政府工作安排,市政府督查室对部分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跟踪督办。现将各责任单位近期落实情况呈报附后。

 

附件:2017年部分重点项目完成进度表

 

 

 

 

 

 


2017年部分重点项目完成进度表

 

序号

工程项目名称

责任单位

完成进度

完工时限

1

中兴路、南纬七路及综合管廊PPP项目

市重点局

1、目前正在委托第三方中介机构对十七冶集团公司已完工程进行清算。

2、二次采购工作已启动,目前工程量清单已基本编制完成,相关二次采购文件正在修改完善中。

 

目前工程已停工。

2

山南新区学校建设(3所)

市规划局

市国土局

高新区

山南十四小项目主体结构:总体完成100%,进入工程收尾及验收移交阶段。
   
山南十五小项目主体结构:总体完成100%,进入工程收尾及验收移交阶段。
   
山南十六小项目主体结构:总体完成100%,进入工程收尾及验收移交阶段。

已竣工。

3

山南综合医院建设

市发改委

市卫计委

市重点局

该项目正在进行前期筹备工作,917日已召开社会资本招标文件专家评审会。

拟于2021年竣工。

4

山南新区和畅街、淮河大道加油加气站建设

市商务局

市国土局

和畅街加油加气站:开始试运行。

淮河大道加油加气站:目前已完成项目工程量75%,站房主体完成,形象招标926日结束。 

淮河大道加油加气站项目拟于20189月底竣工,但因形象招投标流标延误,该项目将延期至12月底竣工。

5

第一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

市建委

主体工程及设备安装已完工,72日进水培育菌种,825日达到试运行目标,目前日平均处理水量2万吨,出水水质稳定。

已开始试运行。

6

一水厂取水口上移工程(取水泵站、取水头部及引水管道)

市建委

1)管道部分:已全部完工。

2)泵房部分:泵房主体工程和设备安装完成,于915日完成调试并向一、三水厂供水,目前正在实施装修、绿化等附属工程。

计划20181010日全面完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