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管所门口黄牛猖獗

来信时间: 2018-11-28
类 型: 举报投诉
内 容:
在汽配城西门门口,经常有很多妇女在验车通道招揽业务,办理上牌过户等手续。经常拦车有安全隐患,社会影响也不好。不办理,还会进行言语侮辱。想问问政府,为什么没有工作人员禁止,旁边就树立的禁止黄牛的警示牌是做样子么?这个情况一直都有,屡禁不止,是工作不作为还是有内幕交易?望还我们淮南文明形象。
办理单位: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答复时间: 2018-11-30
答复情况:
现就张先生所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淮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位于洛河经济开发区国际汽配城内,属开放式的公共商业区域,非法中介扰民问题一直都很难解决,对此车管所也非常重视,在开展整治的同时,也多次向上级部门反映,联合其他部门联合整治。淮南市公安局也下发了《提升车驾管服务水平、整治非法中介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多部门合力进行整治,交警支队车管所也积极协调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和国际汽配城物业,制定了《淮南市洛河经济开发区汽配城进一步联合整治非法中介专项行动方案》由三方共同整治,经过前期治理,汽配城范围内的非法中介已被清理,车管所也在业务大厅门口设立了闸机,严格审查办事人员,防止非法中介进入大厅办事,同时在汽配城多处及大厅门口设立宣传提示牌,提醒办事群众勿轻信非法中介。 目前,在汽配城西大门和北大门外的道路上还存在数名非法中介,10月30日,淮南市交警支队领导和车管所所长专门前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联系此项整治工作,希望加大打击力度,彻底清理,但目前因为管理权限及执法规定问题,还未得到有效根治。 下一步,车管所将进一步净化内部办事环境,优化工作流程,提供高效服务,尽力杜绝非法中介进入车管业务大厅。同时将按照《提升车驾管服务水平、整治非法中介专项行动方案》、《淮南市洛河经济开发区汽配城进一步联合整治非法中介专项行动方案》方案要求,再次协调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整治,对汽配城外道路上残余的非法中介进行治理。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