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票从淮南到无锡,中途司机将人丢在高速路上

来信时间: 2019-02-10
类 型: 咨询求助
内 容:
淮南汽车运输总公司也是一个国企,怎么能做这样的事情?为什么售票时不说会把人半路丢下?为什么发车前才突然通知会把人丢在服务区?问丢在服务区怎么到无锡,居然说可以打黑车?!!!这种行为置我们生命财产安全于不顾!严重侵犯了我们消费者的知情权,损害了我们人格!对后期事务安排造成很大困扰!让我们额外承担经济负担!请问这种事情在哪里投诉?(有录音为证)
办理单位: 淮南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 2019-02-15
答复情况:
接反映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市淮汽公司详查,若属实要严惩。 经市淮汽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调查核实,乘客反映问题基本属实。淮南汽车站与投诉人电话沟通,向其道歉并取得其谅解。同时对当班驾驶员进行严厉批评教育,作出深刻检查。同时已将将票价全款退还投诉人。淮汽公司承诺,将加强从业人员教育,提高服务质量,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