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春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春升牌太阳能热水器简介

发布时间:2018-04-01 09:57 点击数:来源: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字体:

安徽春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于2009年6月25日成立,是一家集现代新能源产品的研发、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现已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中国节能/环保认证、国家强制性CCC认证、欧盟CE国际认证并拥有自主出口权,入围国家发改委节能产品政府绿色采购清单。先后获得“安徽省民营科技企业”、“安徽省民族企业”、“安徽省两化融合示范企业”、“安徽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安徽省诚信企业”、 “安徽省著名商标”、“市创新型企业”等荣誉称号。2015年11月,公司成功在安徽省股权交易中心科技创新板挂牌。公司生产的春升牌太阳能热水器获得了2015-2016年度安徽省名牌称号。

产品采用国内最先进的生产工艺和设备生产,质量可靠,性能优秀。同时,公司拥有自己的产品研发中心,且先后被认定为市级太阳能热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安徽省工业设计中心。



作者:质量管理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