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瑞达机械有限公司:安徽瑞达(图形)牌矿用单体液压支柱简介

发布时间:2018-04-01 13:56 点击数:来源: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字体:

安徽瑞达机械有限公司,位于淮南市凤台县工业园区内。公司成立于2006年,专业生产制造矿用产品设备,是集设备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拥有10项实用新型专利和2项发明专利,且先后被评为“AAA级信用企业”、“淮南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淮南市诚信经营企业”、“A级纳税人信用单位”、“AAA级银行信用企业”“2011中国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100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创新型试点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生产的安徽瑞达(图形)牌矿用单体液压支柱获得了2016年度淮南名牌号。

产品目前在技术上大幅领先于国内、外同类产品,已获得安徽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安徽省重点新产品奖称号,具有承载能力大、自动排气效率高、抗偏载能力强、宽带密封防泄露效果好、工作行程大等优点,受到了使用单位的普遍好评。


作者:质量管理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