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联网总是联不上

发布时间:2021-01-03 17:25点击数:
【字体:
内 容:

父母已随子女搬至合肥居住,2017年父亲患结肠癌入院治疗,已办理医保异地安置和大病医保,出院后定期医院复查,出现过多次医保联网无法登陆,带来诸多不便,入院3天内需登陆医保,否则需回原籍报销,且医保局电话几乎无法打进,相信我父亲不是唯一需要帮助的,此类问题是广大群众都关心的问题,还请市级相关领导关注异地医保,加强医保联网稳定性保障。

答 复:

江先生:

您好!

根据您反映的异地安置职工无法联网结算问题,经核查,淮南市异地就医联网系统状态无异常,可正常办理异地就医联网。因异地就医备案办理群众量巨大,政务中心电话存在占线问题,我局已开通网上办理,参保人住院时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服务大厅”—“异地就医”自助办理备案。

(我局工作人员已于2020年12月23日下午联系江先生了解情况,其表示已正常办理异地就医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