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脱贫攻坚总结工作动员会在政务中心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9 10:59 点击数:来源:淮南市扶贫开发工作办公室
【字体:

12月25日,淮南市召开脱贫攻坚总结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全市脱贫攻坚总结工作。

会议指出,在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全面收官的最后阶段,在全市上下深入推进脱贫攻坚总结非常及时,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会议要求,各县区、各有关单位要深入对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淮南篇章(大纲)》的任务分工,切实做好本地区、本部门的脱贫攻坚总结工作。要加强对脱贫攻坚总结工作统筹把握,积极调动各方面的集体力量、人员优势,既要紧盯时限、紧盯任务、紧盯进度,也要提升标准、提升质量、提升效率,保质保量完成总结工作。市直牵头单位,要切实发挥牵头协调作用,在抓好本单位工作总结的同时,更要加强对本系统、本行业相关工作的督促指导,着力构建全市上下同频共振、协力推进总结工作的良好局面。脱贫攻坚“十大工程”有关单位既要收集整理本行业本系统脱贫攻坚情况,也要认真梳理本单位定点帮扶工作落实情况。要对报送的总结材料严格把关,总结材料既要有体现工作过程的文字素材,也要有反映脱贫攻坚成效的图片和详实的数据支撑。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