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国办《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2020-07-20 09:39 点击数: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7月17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国办《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以下简称《工作要点》),市政府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政务公开办领学《工作要点》,并就部分重点工作作了解读。

会议指出,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要围绕六个重点方面: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用权公开围绕“六稳”、“六保”加强政策发布解读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政务信息公开围绕突发事件应对加强公共卫生信息公开围绕落实新修订的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加强制度执行强化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各项保障措施以公开促落实、促规范、促服务,统筹做好今年政务公开工作

会议要求,政府办工作人员要通过本次学习,加深对政务公开工作的理解,提升工作的结合性,将本办公室工作与政务公开工作相结合,共同做好政府办2020年工作。同时,政务公开办公室要结合国办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的新变化新要求,紧盯即将出台的省《工作要点》,提前谋划好我市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为做好今年政务公开工作打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