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信息

市新四军研究会老同志参观淮南师院红色教育展馆

2019-09-11 09:17 点击数: 来源:市政府信息办
【字体:

3月6日上午,市新四军研究会名誉会长宋长汉,会长魏耀民,常务副会长及副会长梁立文、吴健、任建华、刘德文、秦中明、樊传德、徐进等在淮南师院党委书记陈年红,党委委员、副院长翟骏及经管学院原院长白林、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玉才等陪同下,参观学院创办的党史教育馆、百年教育馆、淮南好人馆及办学成果馆,驱车观看院容院貌。
  老同志每到之处,都认真听取院领导及讲解员的介绍与讲解,全神关注展馆内大量丰富的图片、资料及实物等展品,不时与陪同的院领导交谈学院及建馆相关情况。宋长汉、魏耀民等老领导、老同志对学院多年来尤其是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及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祝贺,对学院高度重视并加强对当代大学生的正面教育,创办形式多样的红色教育展馆,利用党史藏品资源弘扬红色文化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与赞扬。
    淮南市新四军研究会的宗旨是研究历史,服务现实。2002年,研究会与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林业局共同兴建的新四军纪念林也是一处党史、军史的红色教育基地。老同志们希望学院今后与研究会多联系、多交流,多组织大学生到纪念林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教育。研究会将热情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使纪念林红色教育基地在培养讲政治、有理想、高素质的新时代大学生中发挥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