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公开办赴寿县专题调研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3 11:41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大我市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省级试点工作推进力度,不断优化试点工作标准、提升试点工作实效,5月31日,我市组织市政务公开办、市民政局、市扶贫办等单位人员,由市政府办公室协助分管政务公开工作的副调研员许伟带队前往寿县,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查看网站等,对该县承担的扶贫救灾领域省级试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指导。

    调研中,市政务公开办发现了寿县试点工作信息公开内容更新不及时、更新数量较少,政策解读形式较单一、内容不丰富,乡镇试点工作推进不够规范,社会评价或第三方评估工作开展较为滞后等多个问题。下一步,市政务公开办将进一步督促、指导寿县,就试点专题平台建设、政策解读和回应关切质量、乡镇试点工作等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寿县前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