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战疫情 抗疫有温度

发布时间:2020-03-27 10:06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无偿献血人数较往年同期锐减,全省血液供应面临严峻挑战。淮南海关(筹)积极响应号召,鼓励全体干部职工主动报名、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助力生命延续,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3月25日,淮南海关(筹)组织开展“为爱逆行,战‘疫’有我”无偿献血活动。在淮南海关(筹)负责人带领下,共有21人报名参加献血活动,经过严格筛选,13名干部职工符合献血标准。献血现场,所有干部职工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在血站工作人员指导下,依次接受询问排查、体温检测、信息登记、血液检验、静脉采血等项目,整个采血过程秩序井然,共献血4000毫升。

“这是一个党员的责任,一个公民的义务,也是一个普通人应该做的。”带头献血的淮南海关(筹)负责人称,在当前形势下,无偿献血是该关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的又一体现,今后将继续鼓励倡导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更多公益活动,以具体行动展示海关人的温情和温度。 

记者 吴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