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东方总院新门急诊正式开诊

发布时间:2020-05-19 10:25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5月18日上午,淮南东方医院集团总院新门急诊大楼开诊仪式举行,标志着该院新门急诊正式开诊。

据了解,淮南东方医院集团总院新门急诊大楼是该院提高硬件实力、改善就诊环境、提升患者满意度的重要战略工程,具有门诊诊疗、急诊急救、检验检查、空中救援、战备医院等诸多功能,实现了全方位、多维度的医疗资源整合。

新门急诊大楼建筑构造科学,建材用料考究,环境设施优美,科室整洁温馨。候诊区宽敞明亮、诊疗区一人一诊室,安静舒适,充分保护患者隐私。中央空调系统、安保监控系统、全景影像云平台实现全面覆盖,并高度融合了智慧医疗信息化系统。实现了挂号、收费、结算、查询、报告等一系列环节的零等待。坐诊专家、排队进度等重要信息实时显示,大大缩短了就诊时间,提高了就诊效率,切实为来诊病患提供便利。

新门急诊大楼总建筑面积达32179平方米,内设近30个科室。布局合理,就诊便利。通过倾力打造的智慧医院信息化系统,从挂号缴费到就诊检查,为广大就诊病患提供一站式优质服务。顶楼建设有直升机停机坪,解决了因道路拥堵延误急救的难题,使救援任务的时效性与安全性迈上新的台阶。

淮南东方医院集团相关负责人把新门急诊大楼概括为该医院的地标工程、民心工程、旗舰工程。他表示,淮南东方医院集团始终秉承着“一切为了病人”的服务宗旨,以提高患者的就医体验为目标,不遗余力地融入到医疗卫生事业蓬勃发展的伟大浪潮之中。医院全体同仁要时刻牢记医者初心,凭借一流的技术、温馨的服务、优良的设施,全力以赴服务好每一位来诊患者。新门急诊正式开诊,是成绩也是起点,是机遇更是挑战。淮南东方医院集团向广大百姓郑重承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服务回馈百姓,用实干献礼人民。

仪式上,淮南东方医院集团总院门诊部负责人代表医务人员表态发言。他表示,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将坚守医者使命,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提升服务质量、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通讯员 庞 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