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医疗保障资金绩效评价

发布时间:2020-06-05 10:47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为全面落实医疗保障转移支付资金预算绩效管理,强化绩效目标管理和结果导向,根据《安徽省医疗保障局 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全面实施中央财政医疗保障转移支付资金绩效评价的通知》要求,市医保局积极开展医疗保障资金绩效评价工作。

本次参与评价的医疗保障资金包括中央、省、市及县区财政配套补助资金,资金类型包括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补助资金、医疗救助资金及医疗服务与保障能力提升资金。

市医保局严格执行国家规定的各项资金绩效评价指标体系,确保绩效评价工作达到预期效果。经过认真自评,财政配套补助资金大大提升了我市医疗保障工作的综合实力,各项资金均达到预期使用效果,较好地完成2019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通过此次绩效评价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了全面预算绩效评价制度和评价体系,提高了医保领域各项补助资金的预算质效,促进了我市医保事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记者 贾 静 通讯员 陈传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