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慰问送关爱 情系一线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8-05 08:37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8月4日上午,市司法局牵头组织淮南仲裁委秘书处、市公证协会、市正诚公证处、市正安公证处、朝阳司法鉴定所、新长征司法鉴定所等,前往潘集区平圩镇慰问抗洪救灾一线干部群众,并捐赠10万元,助力坚决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

入汛以来,淮南市严峻的防汛形势始终牵动着司法行政系统干警职工的心。截至8月4日9时,市司法局抗洪抢险突击队先后组织11批242人次参与汤渔湖缕堤平圩镇刘余村段巡堤查险,与平圩镇广大党员群众一起牢固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思想,并肩作战、向险而行,白班、晚班交替作战,坚持开展全覆盖、不间断、拉网式隐患排查,以实际行动为淮北大堤共筑防汛“安全坝”。慰问中,市司法局一行高度评价了一线防汛值守人员不惧日晒雨淋、守护大堤安全所做出的努力和付出,深切嘱咐大家在全力迎战防汛抗洪这场硬仗时,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保证巡堤效果和人员安全。

记者 何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