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本职

发布时间:2020-08-05 08:41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8月4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会同淮南移动分公司政企客户部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赴潘集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看望慰问奋战在防汛救灾一线的干部群众。

党员们先后来到高皇镇巷东村、段岗村、光明村和胜利村防汛值守点,与顶着炎炎烈日正在值守巡查的干部群众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水情汛情、巡堤查险、隐患点处置等情况,并现场向他们赠送了慰问物资和防暑降温用品。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基层群众坚决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的信心决心,深刻领会到了党员干部坚决守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责任担当。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工作,学习发扬这种连续作战精神和无惧风雨、冲锋在前的作风,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重点工作贡献党员力量,坚决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

记者 谢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