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汛”而动 扎实做好巡堤巡查

发布时间:2020-08-06 09:21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连日来,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市直机关工委闻“汛”而动,主动作为,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第一时间向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防汛抗洪倡议书,第一时间组织工委机关党员干部奔赴防汛一线,扎实做好巡堤巡查等各项工作。

在潘集区汤渔湖缕堤淮上段,市直机关工委在大坝上近水驻扎,挂起党旗,亮出单位标识,彰显责任担当。工委班子成员一线作战,轮流带队驻守,机关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坚持24小时不间断巡查,共排查并解决安全隐患4处,为防段堤坝的安全提供坚实保障。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建立党员突击队78个,建立党员志愿服务队97个,设立党员责任堤326个,动员一线防汛抗洪党员干部5026名,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1062个,用实际行动维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李东华 通讯员 丁冬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